Monday 7 September 2009

看清了才懂自己是多么的糟。


当初的动机很好。
说好是为彼此着想。
但过程我总是忍受不住思念的煎熬。

其实我早就意识到痴缠的自己很孬。
我却忍不住一再原谅自己的罪过。
相对的添增了你的包袱。

总颓废的从虚拟中寻找救赎。
让自己免於为难你的罪恶感。
越是逃避,越是觉得自己恶心。
想离开这矛盾交锋之间~
但我却无力脱逃。

我堕落却不是天使。
我只是堕落在人间的丑角。

1 comment:

-HuiChing♥ . said...

有些人错过就错过了
你既然当初选择放开
就让她自由吧

放手了,就不能再反悔
伤了她,
就像你打碎了一个玻璃杯
再怎么弄也弄不会原来的形状

希望你从新振作起来
路途还很遥远
不要老是沉醉在过去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