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这就是无奈,了解也明白该如何去做却无从下手。


对于明天
我已不敢再奢望过往那甜蜜的温柔
却依然三更半夜的时候
忆起了你的承诺而泪流

我情愿忍受
尽管一次重逢就是一道伤口
总好过完全无法见你
单相思的心痛

我无力逃脱
尽管我拼了命想照你的劝去做
却依然无法突破
我内心深处的那面朦胧

尽管你已不再追究
而我也没有必要再付出些什么
但我的承诺却成了我心中的枷锁
遗憾自己还亏欠你太多说好的以后

我努力放开双手让风筝随风飘走
名为眷恋的绳索却还捆绑着我的双手
还被自己打了个死结
死结解不开风筝无法自由

我明白你希望我走出回忆活出新的自我
我了解太多执著多少会影响你的天空

你已经不想再留恋
也许也想游向另一片天空
我却无能为力摆脱
像影子总跟赖着实体赶不走

然而我并没有奢求些什么
就算再怎样猜不透
有再多的看不懂
我都愿意一笑而过去倾听你的诉说

No comments: